MLB》首爾海外賽確定少一球星! 道奇火球男不飛南韓對決教士

道奇牛棚大將格拉特羅爾(截自brusdar graterol推特)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首爾海外賽即將在下周開打,由大谷翔平領軍的洛杉磯道奇將交手擁有多名日韓球星的聖地牙哥教士,不過就在今天,道奇牛棚大將格拉特羅爾(Brusdar Graterol)受到傷勢影響,確定無法隨隊飛往南韓參賽,球迷無緣見到他在投手丘上飆速,相當可惜。

格拉特羅爾目前只在春訓熱身賽留下1場的出賽紀錄,據《洛杉磯時報》記者哈里斯(Jack Harris)報導,他目前正遭遇肩部不適和臀部緊繃的傷勢,預計美國時間周二才會開始投球,正因如此,他今天就向媒體透露,自己不會飛往南韓參加首爾海外賽。

針對格拉特羅爾的傷勢,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說:「在很多這樣的情況下,當下半身無法正常工作時,它會給你的手臂帶來更大的壓力,我認為對我們來說,臀部感覺更好,肩膀感覺更好,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讓他恢復狀態。」

格拉特羅爾在2019年賽季結束後,因前田健太交易案轉戰道奇,至今已經為這支球隊投了4個賽季,去年他是球隊牛棚最可靠的投手,出賽68場比賽,67.1局只被敲出53支安打失9分,防禦率1.20,不僅如此,他的球速也是相當了得,上季四縫線直球均速98.3英里、伸卡球均速98.6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