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硬聯》國二陳宥霖5局好投有國際賽經驗 前金搶首勝

前金國二陳宥霖5局好投。大會提供

開路先鋒楊曜丞首局首打席就開轟,預告高雄市前金國中今天(10日)有個好的開始,加上先發投手陳宥霖5局失2分好投,終場前金以4比2擊敗屏東縣鶴聲國中,在國中硬式聯賽旗開得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前金首戰一開賽就靠著楊曜丞右外野全壘打首開紀錄,鶴聲則是3局下利用戰術追平比分,到了5局上,前金靠著2安打1保送攻佔滿壘,接著鶴聲游擊手發生「火車過山洞」失誤,讓前金跑回2分,鶴聲5局下再追回1分。

前金先發左投陳宥霖5局登板挨7安打退場,投出4次三振,沒有保送,楊曜丞接替登板最後兩局也無失分,前金7局上靠著古祥毅三壘安打帶動下再添1分保險,拿下最後勝利。

前金總教練郭嘉文表示,4隊一組不好打,第一場贏球很重要,陳宥霖今天投得不錯,他球雖然不快,但控球準,個性天天的,遇到危機也不會緊張,國小打過貝比魯斯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當投手狀況穩定。

終場前金以4比2擊敗屏東縣鶴聲國中。大會提供

拿下勝投的陳宥霖自認今天投得不到很好,壞球太多,投第一場比賽不會緊張,畢竟自己經驗好,「去美國打過貝比魯斯比賽,控球有進步」,他說,跟打擊比起來,對投球較有信心。

前金第一棒楊曜丞4次打擊都上壘,包括全壘打、二壘安打各1支,另兩次則是獲得四壞保送,投球則是後援2局無失分,投打俱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