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硬聯》祖港.卡嘎捏拉嗯三壘打建功 大仁氣走二重

後援2局無失分的張耀斌拿下勝投。大會提供

112學年度國中硬式聯賽今天(10日)進行H組預賽,高雄市大仁國中的祖港.卡嘎捏拉嗯擊出2支三壘安打,各帶有1分打點;7局上的三壘打更是勝利打點,幫助大仁以4比3氣走上屆季軍新北市二重國中,旗開得勝,後援2局無失分的張耀斌拿下勝投。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大仁總教練林讚新表示,祖港.卡嘎捏拉嗯是來自屏東的排灣族原住民,目前讀國二,天份不錯,尤其擅長打擊。今天他在2局上先擊出三壘打,送回一壘上的郭朝為,攻下第1分。7局上雙方3比3平手,同樣的場景再度出現,郭朝為安打上一壘,祖港.卡嘎捏拉嗯又揮出三壘打,使大仁以4比3二度超前,最後並守住勝利。林讚新除了稱讚祖港.卡嘎捏拉嗯的好表現,也提到其個性浪漫活潑,偶爾不受控,是個很有趣的孩子。

祖港卡嘎捏拉嗯三壘打建功。大會提供

林讚新又說,小球員今天不僅打擊有發揮,而且很有效率;2局上靠著4支密集安打,包括2支三壘打,一舉攻下3分領先,非常難得。而先發投手何牧表現其實也很好,他投5局被敲8安,看似偏多,但危機處理能力不錯。至於3局下被敲出4安,有3支是殺傷力較小的內野安打,會失掉3分被追平,主要是內野守備一陣慌亂,發生3次失誤所致。紀錄上何牧雖有2分責失,但在教練團看起來應該無責失,而且他馬上穩定下來,第4、5局均未再失分。第6局則由張耀斌接手,投完最後2局拿下救援勝。

大仁是高雄市內硬式聯賽的亞軍,現年53歲的林讚新已帶隊18年,他說:「今天比賽的缺點是守備,失誤太多,還要再加強。二重的確是一支勁旅,穩定性比我們好,能夠打贏他們,其實有一點運氣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