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接連痛失2張3億鎂合約 柯瑞亞回頭望:12年約不是好事

明尼蘇達雙城當家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明尼蘇達雙城當家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在上個休賽季可謂歷經一波雲霄飛車,接連痛失2張超過3億美元的合約,最終以2億美元合約回到老東家效力,近日有外媒問到他關於這件事的看法,他坦言,現在回頭看來,12、13年的合約,可能並不適合自己。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柯瑞亞在上個休賽季,本來已經和舊金山巨人達成13年3.5億美元的合約,不過因體檢未過沒能成功簽約,後來他又與紐約大都會達成一張12年3.15億美元的合約,但雙方也是卡在同樣的癥結點,導致合約破局,最終他只和雙城簽下一張6年2億美元合約。

柯瑞亞的2022-23年休賽季,可以說是歷經雲霄飛車,不過事隔一年,他最近接受《紐約郵報》訪問時回憶起這件事,他說:「我不會記仇,這就是這項運動的本質,這是商業的本質,你必須繼續前進,你不能讓它吞噬你,我現在有兩個孩子了,我必須樹立一個好榜樣,我對上帝至今賦予我的生活以及他對我的安排感到非常滿意。」

柯瑞亞表示,這樣的事情恐怕沒機會出現在棒球圈了,不過他覺得就去逆來順受,他說:「這件事把我帶到了這裡,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現在回想起來…13年、12年的合約,這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這對於未來的我來說,是更好的情況,以及我現在多想出現在孩子們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