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棄打從投第一打席就烙賽! 勇士右投變化球暴投狂失4分

亞特蘭大勇士工具人寇柏森(Charlie Culberson)。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工具人寇柏森(Charlie Culberson)新賽季決定棄打從投,延續職業生涯,不過他在今年春訓熱身賽面對的首名打者就出包,投出一記頭部觸身球,這場比賽投不滿1局就失4分黯然退場。

寇柏森大聯盟生涯11個賽季,只有1年單季全壘打數上看10轟,累積30轟、145分打點及2成48打擊率的成績單,整體表現並不出色,值得一提的是,過去幾年他多次在球隊需要野手幫忙消耗局數時登板投球,表現還不遜色,累積7.1局被敲出7支安打僅失1分,防禦率僅1.23。

 

寇柏森今年春訓前決定從兼職轉正,棄打從投正式當1名投手,今天勇士與巴爾的摩金鶯交手的比賽,他在9局登板,不過首打席面對漢德利(Maverick Handley)就朝他丟出一記頭部觸身球,儘管他確實投出1次三振,但他這次登板主投0.2局,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2次四死球,合計失掉4分,距離成為1名大聯盟級別的投手,還有一段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