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壘》112學年度中學女壘甲級聯賽決賽 中正高工、南市安平各獲高、國中組第七

112學年度中學女子壘球聯賽(HSL)高中組,高雄市中正高工率先抱走第七名。高中體總提供

教育部主辦、全國高中體育總會承辦的「112學年度中學女子壘球甲級聯賽(HSL)」,今(9日)天在高雄市鳳山壘球場展開國中、高中組甲級決賽第二輪賽程,首場高中組中正高工以6比2勝華江高中,獲得第7排名,華江高中拿第8名。國中組南市安平以5比0勝中市東山,奪得該校史上國中組甲級聯賽的最佳成績,中市東山屈居第8名。明天上午9時繼續決賽第二輪賽程。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112學年度女壘高中組、國中甲級預賽各取 8 隊晉級決賽,6日起在鳳山壘球場進行最後的決賽,第一輪前三天採分組單循環制,今天至11日是第二輪採循環排名制(第一輪成績保留),各隊爭取前八名排名,12日則是前六名的名次排名賽。各組晉級的8支隊伍第一輪經過激烈鏖戰,各組分組排名揭曉依序為,高中組A組:東山高中、埔里高工、丹鳳高中、華江高中。B組:秀峰高中、南崁高中、士林高商、中正高工。國女組A組:投縣埔里、新北五股、新北福營、中市東山。B組:北市北投、桃市南崁、北市雙園、南市安平。

南市安平獲得 112學年度中學女子壘球聯賽(HSL)國中組第七名。高中體總提供

國中組南市安平以5比0完封勝中市東山,成為場邊熱愛與關心女壘發展球迷朋友津津樂道的事。南市安平是中學女壘聯賽的傳統隊伍之一,女壘球友並不陌生,該校曾於91、

105、108學年度摘下國中組乙組冠軍盃,102學年度國中組乙組亞軍,97、100、104、107學年度國中組乙組季軍,唯一且僅有一次在96學年度國中組甲級賽獲得第8名的佳績,這次晉升一級摘下第7名,因此締造該校史上國中組甲級聯賽的最佳成績,也是台南市在此項比賽的歷屆最優紀錄。

國中組南市安平投手李昀靜表現可圈可點。高中體總提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值得一提的是,南市安平女壘執行教練周億泉,現年70歲,是目前國內女壘教練中年齡最長者。他指出,來到安平國中接下這教練工作是一個偶然,也是一個機緣。該校女壘隊另有汪姵媜教練主要是來自億載、德南國小及石門、西門兩國小,但球成員許多是沒有底的,國小練球時間不多,因此實際來參賽的剩下九人。而全隊撐大局的主力投手李昀靜,擁有身高164公分、體重64公斤的好體型。周億泉表示,李昀靜接觸投球僅半年多,她頭腦聰明且肯練習,投球的球速頗佳。這次比賽一戰成名,據悉場邊已有許多高中球隊爭取網羅。

國中組新北五股鄭佳美(右2)延長賽第八局跑回本壘獲致勝分。高中體總提供

今天高中組晉級決賽隊伍實力相當,多場競賽高潮迭起,對戰勝負僅1分之差,結果為:中正高工6比2勝華江高中、丹鳳高中8 比0勝秀峰高中、士林高商4比0勝東山高中、埔里高工4比3勝南崁高中。國中組方面,南市安平5比0勝中市東山、新北福營7比6勝北市北投、投縣埔里7比0勝北市雙園、新北五股6比5勝桃市南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