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每天都要去麥當勞 「爵士哥」愛護身體決定戒了

邁阿密馬林魚當家外野手齊森姆(Jazz Chisholm Jr.)。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當家外野手齊森姆(Jazz Chisholm Jr.)過去2季都受到傷勢影響,出賽數不足百場,不過到了新的一年,他決定要來投資自己的身體,除了戒掉每天去吃麥當勞外,還請了私人的物理治療師。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齊森姆在2022年只打了60場比賽,2023年有所進步,累積97場出賽,賽季間因右腳腳趾受傷,連續缺席38場比賽,後又因左斜肌拉傷少打22場比賽,不過他卻還是繳出2成50打擊率、19轟、22次盜壘成功的成績單。

大聯盟官網近日就撰文,文中寫道:「如果他保持健康的話,他的第一個30轟、30盜賽季指日可待嗎?」齊森姆接受訪問時自信地回答,2024年將是他職業生涯最佳的一年。

齊森姆透露,自己已開始正確地投資自己,首先,他先戒掉了之前每天必去的麥當勞,聘請了一名廚師管理飲食,還找來私人物理治療師舒緩身體的疲勞,他說:「這是我第一次考慮在休賽季時做一些事情,我正在照顧我的身體,比賽結束後養成正確的習慣,我回家找我自己的私人治療師,每天都會訓練,每天都會確實去重訓。」

齊森姆希望自己今年賽季可以健康出賽,他認為若能完整打完一個賽季,要拿到單季30轟不是難事,同時也希望可以拿下中外野的外野金手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