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你敢信? 他蟬聯兩屆打擊王「The Show能力值輸給一台電風扇」

過去2年都拿下聯盟打擊王的厄萊茲(Luis Arráez),能力值竟然只有73。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棒球遊戲《MLB The Show 24》已在1月底推出,官方近日公布了新賽季的球員能力值,根據官網顯示,過去2年都拿下聯盟打擊王的厄萊茲(Luis Arráez),能力值竟然只有73,甚至比上季打擊率不到2成,吞下142次三振的蓋洛(Joey Gallo)還要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MLB The Show 24》官網釋出目前各個球員的能力值,根據官網顯示,目前為止一共有3名球員的能力值落在99,分別是賈吉(Aaron Judge)、楚奧特(Mike Trout)以及迪格隆(Jacob deGrom),至於大谷翔平及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則是唯二能力值落在98的球員。

事實上,不管至NBA的2K系列,或是MLB的The Show系列,每年只要公布能力值,就會有球員對於自己的數值太低感到不滿,然而有媒體就發現,馬林魚的開路先發厄萊茲,儘管連續2年奪下聯盟打擊王,還連續2季奪下銀棒獎,但他的能力值卻只有73,不僅落在全隊第九名,還輸給不少近年來表現較差的球員,像是已經連續4個賽季打擊率都低於2成,且曾在2021年賽季吞下聯盟最多213次三振的蓋洛,蓋洛的能力值落在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