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手刀飆速春訓首盜出爐 弗里曼力挺:希望他跑100次

大谷翔平在道奇首盗。摘自@rebilasphoto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祥平今天在對上芝加哥白襪的比賽先發,是他加盟道奇後首次背靠背出賽,還上演盜壘成功,而在他盜壘時站在打擊區目睹這一切的弗里曼(Freddie Freeman),對於他盜壘的決定感到相當支持,還希望他今年可以完成百盜嘗試。

道奇今天老樣子,前三棒都安排MVP等級的球星,大谷翔平為先發二棒、擔任指定打擊,這是他今年春訓首次連續出賽,最終繳出2打數2安打,外帶1分打點及1次盜壘成功的成績單,值得一提的是,當時他從一壘衝向二壘之際,白襪試圖阻殺他的捕手,正是前隊友、投捕搭檔的史塔西(Max Stassi)。

 

如無意外,道奇今年賽季的前三棒,將是貝茲(Mookie Betts)、大谷翔平,三棒則是弗里曼,負責送回前2名打者,而對於大谷翔平的道壘企圖心,弗里曼則是百分百支持,他今天賽後接受訪問時說:「每次他盜壘時,我不會有意見,我們已經討論過了…我跟他說『如果你要盜就去盜,我希望你站上得點圈。』所以我每次都不會有意見,我希望他能盜100次壘。」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大聯盟生涯至今累積86次盜壘成功,距離生涯百盜只剩下14次,以他過去3年都能至少完成11次盜壘成功的進度來看,生涯百盜應該有機會在今年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