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首度與啦啦隊成員合作 Fubon Angels李晧禎成為361°品牌第一位女性代言人

李晧禎 361品牌代言人。官方提供

運動品牌361°於日前宣布和臺北富邦勇士的「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合作,成為台灣第一位品牌代言人後,更趁勝追擊於今日正式宣佈邀請富邦育樂旗下啦啦隊Fubon Angels的韓籍成員李晧禎成為361°台灣代言人,不僅是361°品牌第一位女性代言人外,同時也是全台首位與361°合作的啦啦隊員,期待李晧禎加入品牌後,能將自己在球場上應援的熱情帶給更多粉絲們。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Fubon Angels李晧禎成為361°品牌第一位女性代言人。官方提供

本季重磅加盟Fubon Angels的李晧禎,於臺北富邦勇士主場表演舞技精湛外,更展現個人魅力,年初與Angels共同完成盛大公演「Volume up!」,吸引大批粉絲關注,也讓知名運動品牌361°看中李晧禎的長才與未來發展性,決定邀請李晧禎加入品牌。

Fubon Angels李晧禎成為361°品牌第一位女性代言人。官方提供

對於成為361°台灣區代言人,李晧禎表示:「相當開心與榮幸能被品牌相中,並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合作。」李晧禎也分享:「361°的商品設計簡單乾淨,顏色也很明亮,自己非常喜歡,尤其是運動鞋穿起來非常輕盈,在場上應援時穿著361°的球鞋很舒適,讓我在場上應援無負擔!」

Fubon Angels李晧禎成為361°品牌第一位女性代言人。官方提供

361° Taiwan將在3月10日於臺北花博爭艷館舉行「361°觸地即燃」3x3籃球賽,屆時李晧禎將首度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為現場選手們應援。

Fubon Angels李晧禎。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