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紅人長青樹找不到工作 這支球隊有興趣「但已不存在」

前辛辛那提紅人球星沃托(Joey Votto)。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前辛辛那提紅人球星沃托(Joey Votto)截至目前為止仍是自由身,他近日有感而發地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自己想念棒球,而確實有一支球隊對他相當有興趣,但他似乎無法加入這支球隊?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沃托大聯盟生涯17年皆效力紅人隊,已是隊史具指標性的球星,累積2056場出賽、2成94打擊率、356轟、1144分打點的成績單,還拿下過1次國聯MVP及1座金手套,不過他與紅人隊的10年合約,在去年賽季結束後到期,原本還有1年球隊選擇權,但因他的薪水太高,球團決定支付700萬美元的買斷金,讓他投身自由市場。

未料沃托直到3月份,距離球季開打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遲遲沒有簽約,於是他今天就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張自己坐在長凳的照片,並寫道:「想念棒球。」短短一句話可以看出他多想回到大聯盟賽場上。

 

沃托這篇貼文,確實獲得一支球隊的回應,蒙特婁博覽會隊官方帳號留言:「聯繫我們。」而沃托見狀後回應:「你又不存在!」

確實,蒙特婁博覽會這支球隊,其主場在2004年賽季結束後,便遷至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並且更名為華盛頓國民隊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