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東西兩強對決 看好金塊主場力克綠衫軍

金塊近10戰6勝4敗,過盤率5成。法新社

金塊 VS 太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比賽時間:3/8 11:00

莊家殺手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金塊 (台灣運彩盤 金塊+1.5)

想跟前運彩操盤手大偉哥、運彩小偉,學習如何成為運彩高手、避開莊家陷阱學、學習解盤技巧?請搜尋「莊殺大聯盟」或「運彩學堂」。

NBA美國職籃在台灣時間3月8日由丹佛金塊迎戰波士頓塞爾提克。目前國際領導品牌1xBet讓分盤口為塞爾提克讓1.5分,主隊賠率1.87、客隊賠率2.06。台灣運彩讓分盤口為塞爾提克讓1.5分,主隊賠率1.7、客隊賠率1.8。

兩隊本季交手1場,當時塞爾提克主場讓6.5分,最終金塊以2分差倒打獲勝。

金塊近10戰6勝4敗,過盤率5成,上一戰面對太陽吞下近7場來的首敗,但無傷大雅,至今在主場仍以24勝6敗保持8成勝率。

塞爾提克近10戰9勝1敗,過盤率 6成,上一場面對騎士在最多領先22分下竟被逆轉成功,莫名其妙讓連勝數字中斷在11。本季客場戰績19勝10敗,勝率達65.5%是聯盟最佳。

本場塞爾提克讓1.5分,按盤口看莊家稍看好客隊。主隊在家出賽有8成勝率,而客隊擁有最佳的客場戰績,兩軍都將以完整的陣容出賽,說是冠軍前哨戰完全不過份,如此強碰的比賽,既然衛冕冠軍受讓,本季亦曾在波士頓擊敗過塞爾提克,我們再相信金塊一次,推薦主隊金塊受讓。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