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出事了! 紅襪右投剛簽約就傷「可能整季報銷」:感覺真糟

波士頓紅襪去年12月簽下吉爾里托(Lucas Giolito)補強先發輪值又受傷。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去年12月簽下吉爾里托(Lucas Giolito)補強先發輪值,未料今天傳出壞消息,他的手肘出現傷情,有可能會直接缺席一整個賽季,他在接受訪問時也表示,這樣的感覺真的糟糕。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紅襪休賽季與吉爾里托簽下一張2年3850萬美元合約,預計會安排他進入先發輪值出賽,但沒想到的是,春訓才進行到一半,他就傳出傷情,今天媒體報導,他出現手肘尺側副韌帶撕裂傷與屈肌拉傷,有可能會缺席2024年賽季。

吉爾里托至今已經在春訓先發出賽2場,最後1次出賽面對明尼蘇達雙城,他繳出2.1局失4分的表現,還送出3次保送,而就在那場比賽之後,他就向球團報告稱自己手肘出現不適,如今可能會遭遇賽季報銷,他難受地說:「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受過嚴重的傷了,所以,這感覺肯定很糟糕。」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則表示,大家都很擔心,這顯然對球隊來說,不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在吉爾里托賽季可能報銷的情況下,紅襪的先發輪值人選包含皮維塔(Nick Pivetta)、貝洛(Brayan Bello)、克勞佛(Kutter Crawford)、霍克(Tanner Houck)、惠勒克(Garrett Whitlock)、溫考斯基(Josh Winckows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