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季後賽模式啟動 金塊重回寶座僅一步之遙

金塊近10戰7勝3敗,過盤率6成。法新社

金塊 VS 太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時間:3/6 11:00

莊家殺手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金塊 (台灣運彩盤 金塊-8.5)

想跟前運彩操盤手大偉哥、運彩小偉,學習如何成為運彩高手、避開莊家陷阱學、學習解盤技巧?請搜尋「莊殺大聯盟」或「運彩學堂」。

NBA美國職籃在台灣時間3月6日由丹佛金塊迎戰鳳凰城太陽。目前國際領導品牌1xBet讓分盤口為金塊讓8.5分,主隊賠率1.97、客隊賠率1.97。台灣運彩讓分盤口為金塊讓8.5分,主隊賠率1.75、客隊賠率1.75。

兩隊本季交手1場,當時太陽主場讓1.5分,最終金塊以8分差倒打獲勝。

金塊近10戰7勝3敗,過盤率6成,若把時間聚焦到明星週後是6戰全勝,並過了其中5盤。金塊距離西區龍頭僅0.5場勝差,開啟季後賽模式的金塊,這一步之遙應當不是太難。

太陽近10戰6勝4敗,過盤率2成。布克(Devin Booker)腳踝受傷,預計三月中才能回歸,太陽三巨頭總是一個傷好了,馬上又一個倒下,導致戰績跟季前預期的落差甚大。

盤口金塊讓8.5分,直覺看似高讓,但考慮到太陽前2戰分別在主場對火箭輸9分、對雷霆輸8分,明天做客已經上緊發條的金塊,莊家開到必須贏9分的盤口就不那麼意外了,本場我們看好金塊主讓分勝。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