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成立舞蹈隊被球迷酸 富爸爸老闆幽默回應

大都會也宣布組建舞蹈團隊。摘自每日郵報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台灣職棒的啦啦隊文化揚名世界,一場中職賽事除了本質迷外,少不了的就是觀賞啦啦隊勁歌熱舞的球迷,儘管這項文化在國外並不流行,但近日紐約大都會也宣布組建舞蹈團隊,消息一出引發球迷討論,甚至有人直言「沒必要」,隨後還釣出大都會老闆寇恩(Steve Cohen)親自回應。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大都會今年1月宣布組建一支舞蹈團隊,名為「Queens Crew」,這支啦啦隊由19名成員組成,成員有男有女,將在大都會主場賽事時,進行即興表演和精心設計的嘻哈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大都會並不是第一支組建舞蹈團隊的球隊,包含休士頓太空人、亞特蘭大勇士及邁阿密馬林魚都曾做過類似的事情。

不過大都會的做法,引發部分本質性球迷反彈,有網友就直言:「這是棒球…這不是NBA 或NFL,這場比賽沒有中場休息,我不明白舞蹈隊有什麼必要?」大都會老闆寇恩看到留言後就打趣回應:「很棒的觀點,我忘記了棒球相對於其他運動有多嚴肅。」

大都會行銷副總裁唐林(Trisha Donlin)向《紐約郵報》表示,雖然有一些資深球迷可能不希望改變,但她希望這支團隊可以打破傳統娛樂的界限,她說:「我們非常樂觀地認為人們會接受這一點,因為他們確實是相當優秀的,這個團隊在很大程度上吸引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