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費城人王牌續約「短又大」 老闆灑幣:不會只用3500萬得到他

城費城人今天宣布,與球隊王牌惠勒(Zack Wheeler)續約。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費城費城人今天宣布,與球隊王牌惠勒(Zack Wheeler)簽下一張3年1.26億美元的續約,突破一項紀錄,同時也是大聯盟史上續約合約的最高平均年薪,球隊老闆米德爾頓(John Middleton)也是慧眼識英雄,他在受訪時表示,知道無法自己的球隊無法用太低的價格與他達成協議。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費城人與王牌惠勒簽下一張3年1.26億美元合約,平均年薪為4200萬美元,這是大聯盟史上平均年薪最高的續約合約,也讓他成為目前大聯盟年薪第四高的球員,僅次於洛杉磯道奇大谷翔平、德州遊騎兵薛澤(Max Scherzer)和休士頓太空人的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

值得一提的是,惠勒現年33歲,一般來說球員到這個年紀,都會希望尋求一張年限較長的合約,不過他卻希望自己能夠簽下一張短約,他說:「我確實喜歡投球,我想來這裡,也喜歡競爭,但我不想到我很老的時候還在投球,我想和家人在一起,但我絕對很享受在這裡的時刻,享受我走上投手丘的每一刻,這很特別,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我一樣做到這一點,我對此很感激。」

惠勒自從2019年與費城人簽下5年1.18億美元合約以來,在101場先發中繳出43勝25敗、防禦率3.06的成績單,球隊老闆米德爾頓知道,自己無法用過低的價格與惠勒續約,他說:「就像我們簽下哈波(Bryce Harper)一樣,有一些數字表明,如果你真的考慮要簽下哈波,你會知道自己需要達到什麼數字…你知道市場上有什麼,你無法用3500萬美元、3750萬美元得到他,合約必須從4000萬美元開始,問題是會超過4000萬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