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快艇不怕背靠背 客場單挑東區強權

公鹿明天較令人堪憂的是除了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確定缺賽。法新社

公鹿 VS 快艇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比賽時間:3/5 09:00

莊家殺手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快艇 (台灣運彩盤 快艇+4.5)

想跟前運彩操盤手大偉哥、運彩小偉,學習如何成為運彩高手、避開莊家陷阱學、學習解盤技巧?請搜尋「莊殺大聯盟」或「運彩學堂」。

NBA美國職籃在台灣時間3月5日由密爾瓦基公鹿迎戰洛杉磯快艇。目前國際領導品牌1xBet讓分盤口為公鹿讓4.5分,主隊賠率1.97、客隊賠率1.97。台灣運彩讓分盤口為公鹿讓4.5分,主隊賠率1.75、客隊賠率1.75。

公鹿近10戰7勝3敗,過盤率7成,目前正處5連勝且5場全部過盤,明天較令人堪憂的是除了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確定缺賽,字母哥安提托康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阿基里斯腱不舒服出賽機會大概50%。

快艇近10戰5勝5敗,過盤率3成,昨天客場出戰西區第2的灰狼後,立馬啟程密爾瓦基出戰東區第3的公鹿,背靠背接連遭遇兩大強隊,堪稱地獄。

快艇本季背靠背戰績是6勝3敗,最近4次遭遇連打時全勝,期間不乏擊敗塞爾提克、太陽等。目前盤口公鹿讓4.5分,按理判斷這是字母哥能上場的讓分值,既然快艇不怕背靠背,字母哥有不上的可能,投資目前的受讓盤口較為有利,本場我們推薦快艇受讓。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