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福登雙響哈蘭德破門 曼城德比戰中3-1逆轉、本季雙殺曼聯

福登(上)雙響,哈蘭德(下)破門, 曼城德比戰中3-1逆轉、本季雙殺曼聯。法新社

英超聯賽第27輪,曼城在德比戰中以3-1逆轉勝曼聯,賽季雙殺紅魔。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這是本賽季第2次曼市德比,首次碰面,曼城客場3-0大勝曼聯。上半場,曼城18次射門一球未進,曼聯只有2次射門由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轟進世界波。下半場風雲突變,第56分鐘,福登(Phil Foden )為曼城1-1扳平比分。第80分鐘,阿爾瓦雷斯(Julián Álvarez)助攻福登低射,梅開二度,曼城2-1超前。第91分鐘,羅德里(Rodri)助攻哈蘭德(Erling Haaland)破門,幫助曼城3-1鎖定勝局。

下半場,曼城沒有讓曼聯完成一腳射門,全場高達27次射門,8次射正。

據統計,這是曼城時隔69年之後,首次連續3個賽季主場擊敗曼聯,也是隊史第6次單賽季雙殺紅魔。

獻雙響的福登賽後表示,「我的目標是在重要比賽中站出來,這就是我想做的,我認為這個賽季我正在證明這一點,我只需要繼續努力。」

曼城中場羅德里送出助攻,他在英超聯賽中連續59場出賽保持不敗,這也讓他成為在英超聯賽的歷史上保持不敗場次最多的球員。

取勝之後,曼城積分達到62分,繼續1分之差落後領頭羊利物浦,排名第2。根據賽程,曼城下一輪客場挑戰利物浦,這是價值6分的榜首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