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2週內對3日職隊伍敲安 林承飛希望贏過巨人:不只是交流賽

林承飛。記者李天助攝

【劉峻誠/台北報導】日本職棒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3日樂天桃猿面對讀賣巨人,林承飛敲出2支安打,他認為,此戰自己沒有當成交流戰在打,很希望能夠贏過對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2局上首打席從菅野智之手中敲出安打,林承飛表示,對手應該還在調整階段,「變化球滿多的,還在找手感,但只要出現好球,我們就是積極去進攻。」

 

第二支安打則是在7局上出現,強勁滾地球打在投手又木鐵平的腳上,形成內野安打,林承飛上壘後也關心投手狀況,「球場上沒有人希望出現傷勢,又是交流賽,大家都是爭取上一軍的機會。」

 

先前猿隊到日本移訓時,林承飛對上歐力士、軟銀都有安打,2週內對上3支日職隊伍都有安打,他表示,面對日本選手時都是很積極的心態,「日本是棒球很強的國家,不管在亞洲或世界都是頂尖的,沒有把這當成交流賽,而是要突破他們,才能找到自己的缺點。」

 

就曾對日職球隊敲安,他表示,面對日本選手都是積極的心態,「日本是棒球很強的國家,這不只是交流賽,而是要突破他們,才能找到自己的缺失。」首席教練陳瑞振也提醒,不能用調整心態面對比賽,不然到例行賽來不及轉換回來,林承飛說:「要用輸贏的心態來較量,這也是對比賽的尊重。」

 

找到缺失後,林承飛也期許自己在開季前的最後時間把握機會改善,並在新的球季幫助球隊。今年林承飛目標提升失打率,才能在投打對決中取得有利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