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菅野智之3局都被樂天敲安打要反省 山崎伊織評大巨蛋:容易發揮的球場

菅野智之。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劉峻誠/台北報導】日本職棒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3日讀賣巨人面對樂天桃猿,先發投手菅野智之主投3局無失分,接替登板的山崎伊織也投3局,沒讓任何打者上壘。談到這場比賽,菅野智之說:「能在這裡比賽真的太幸福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菅野智之此戰先發3局,局局被敲安打,尤其在3局上被陳晨威敲二壘安打,隨後又被成晉打安打,還發生暴投,形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局面,還好最後回穩,沒有丟分。總計3局投球,被敲4安打,送出4次三振,有1次暴投,無失分。

 

在全新的大巨蛋進行比賽,菅野智之回應,「這場比賽有很特殊的氛圍,因為台灣的應援方式不太一樣,而且是全新的巨蛋,在這裡比賽很幸福。」

 

個人表現部分,菅野不太滿意,他說:「雖然結果是3局無失分,但留下了很多課題,希望接下來能好好改善,到球季之後好好表現。」

 山崎伊織。記者李天助攝

山崎伊織部分,投3局、28球,送出1次三振,讓樂天桃猿9上9下,他說:「今天投球節奏還不錯,整體面對打者、解決打者都很乾淨利落。」山崎認為,賽前跟捕手岸田行倫的溝通起了很大的作用,「今天的賽前討論跟策略因應效果有出來。」

 

談到台北大巨蛋,山崎伊織認為,這是一座「很容易讓自己發揮的球場」,並認為在這樣的全新球場比賽是件幸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