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破紀錄人數面前比賽 王威晨:我很幸福也很珍惜

王威晨。記者李天助攝

【劉峻誠/台北報導】日本職棒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2日在大巨蛋展開,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此戰首打席就敲出安打,8局下還跟投手纏鬥了10顆球,表現十足的求勝心,他說:「能在這麼多球迷面前打球,我很幸福。」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此戰王威晨4打數敲出1安打,另有2次中線強勁滾地球,可惜都無法穿越二壘手吉川的防線,第四打席在8局下2出局一三壘有人時,巨人換上菊地大稀登板,王威晨纏鬥十球才因左外野飛球出局。

 

王威晨表示,很開心面對這麼好的對手,自己打滿整場,遇到許多不同投手,都是很好的投手,「賽前其實有點緊張,但更多的是感動。」

 大巨蛋37890觀眾。記者李天助攝

此戰大巨蛋有37890人進場,是台灣棒球史上的新紀錄,王威晨說:「在這沒多人面前,而且是破紀錄的人數見證下,我很幸福,也很珍惜這次機會。」

 

除了幸福外,王威晨也提到,我也更期許自己表現完美,希望把勝利留下,可惜事與願違,「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能跟他們(巨人)比賽。」

 

中信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表示,現階段還不是正式的熱身賽,但能在這樣充滿緊張感的賽事中比賽,尤其今天觀眾又很多,非常值得高興,「巨人投手調整不錯,守備也很精彩,巨人也沒有因為這是交流賽放鬆,表現出很好的態度,能跟這樣的日本球隊交手,對中信兄弟來說是很好的學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