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秋廣優人3安3打點大喊我愛台灣 卻被阿倍監督回馬槍調侃守備偷看兄弟啦啦隊

秋廣優人單場3安3打點。李天助攝

讀賣巨人隊成軍90週年交流賽首戰以4:1擊敗中信兄弟,埋伏在第9棒的秋廣優人單場3安3打點,成為最大贏球功臣,賽後巨人總教練阿部慎之助先稱讚他守備移防還能維持打擊,不過卻在記者會最後來記回馬槍調侃,8局下一壘守備沒確實處理造成安打,還說是在看兄弟啦啦隊所以不專心。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身高200公分的秋廣優人2局上首打席就敲出適時安打,幫助巨人首開紀錄,6局、7局再接再厲,今天只要有安打,就能賺到1分打點,稱職扮演9棒伏兵,「今天狀況不錯,手感好所以留下成績,希望能持續下去到之後的比賽。」賽後他在場邊訪問時,數次向滿場球迷大喊「我愛台灣」。

 

阿部慎之助也稱讚秋廣優人此役打擊表現精彩,提到子弟兵本業其實是外野手,但今天移防一壘還能兼顧火力相當難得,「希望他能記得這場比賽,在未來有好的演出。」秋廣優人也坦言想要展現實力給教練看,為今年賽季競爭外野手位置增添籌碼。

 

沒想到阿部慎之助在記者會尾聲突然提起對台灣電視轉播單位留下深刻印象,原因是8局下岳政華的打席,形成一壘方向強勁滾地球的二壘安打,攝影師精準捕捉到是秋廣優人晃神,「轉播團隊把畫面拍得很細膩,明顯拍到他有點怠惰沒有處理乾淨,應該是在看兄弟啦啦隊,回去要反省。」現場日本媒體聽聞後紛紛笑出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