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巨人啦啦隊秀中文「小籠包最好吃」 驚訝台灣啦啦隊腿好細!

巨人啦啦隊「VENUS」。吳敏欣攝

讀賣巨人隊成軍90週年來台舉辦交流賽,不只球員派出一軍陣容展現高規格,啦啦隊「VENUS」也由隊長伊藤Ruuna領軍,共有8名成員來台展現最日式的加油應援,也和台灣啦啦隊同場較勁。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伊藤Ruuna指出,啦啦隊在日本平常不會在應援台上表演,這次為了到台北大巨蛋登場,特別編排舞蹈,幾乎每一首都是新的演出,「每一支舞都配合選手應援,很精彩,希望大家可以注目一下。」

 

巨人隊今、明依序對上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台、日啦啦隊同場也是場邊另一個看點,伊藤Ruuna表示有一較高下的決心,也期待跟台灣啦啦隊一起跳舞。

 

去年在日本就有跟台灣的啦啦隊一起表演過,伊藤Ruuna有見識過台式應援,雖然目前還沒有和台灣的啦啦隊成員有私交,但感覺每人都親切又可愛,「她們的腳都很細,我們很驚訝。」也希望能早日結交為朋友。

 

至於這次拜訪是否有最想嘗試的台灣美食?8位成員異口同聲喊出「小籠包」,甚至用中文直誇,「小籠包最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