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7年前亞錦賽就覺得台灣好強!大城卓三目標2連勝:巨人是來玩真的

長野久義跑回分數。記者李天助攝

【劉峻誠/台北報導】「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巨人2日來到大巨蛋對戰中信兄弟,賽前巨人捕手大城卓三表示,面對強勁的台灣選手,巨人所有球員都是玩真的,希望拿下2勝回日本,打出巨人隊該有的樣子。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城卓三是讀賣巨人主戰捕手,2017年曾來台灣參加亞錦賽,不過當時大巨蛋還沒蓋好,是在新北新莊棒球場比賽,相隔7年來台,談到台灣首座巨蛋球場,大城卓三對於大巨蛋規模感到驚訝,並表示能在這樣漂亮的球場比賽相當開心。

 

談起對於台灣球員的印象,大城卓三表示,「當時來台灣時自己是業餘選手,當時感覺中華隊是很強勁的對手。」大城卓三認為這次雖然說是「親善試合」、「交流賽」但是讀賣巨人隊是來真的,希望取得2場連勝回日本。

 

大城卓三去年球季打出好成績,整季134場出賽敲出119支安打,包括16支全壘打,打擊率2成81,他表示去年阿部慎之助是打擊教練,可以就近指導大城卓三,今年轉任監督,不可能只指導打者,因此今年大城卓三也有目標,希望在球季中幫助球隊,同時協助新上任的總教練阿部慎之助奪下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