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詹子賢爆料隊友大巨蛋擦防曬 難忘日本巨蛋有拉麵「吃得肥滋滋」

詹子賢首征台北大巨蛋。李天助攝

中信兄弟將台北大巨蛋首戰獻給讀賣巨人隊成軍90週年交流賽,詹子賢擔任先發第5棒、守左外野,這是他生涯解鎖的第3顆巨蛋,先前已經在日本體驗過,問到差異處他給出爆笑回答,「日本都有拉麵可以吃,想吃就叫進來,吃得肥滋滋。」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這次巨人以一軍陣容來台,詹子賢回憶以往曾和菅野智之在2017年台日交流賽對戰過,而且還有印象有一支安打、一個三振,「那是我剛進職棒的時候,也不知道怎麼打的,他球很快,我還想怎麼有人的球尾勁這麼好。」

 

不過巨人這次安排2場比賽,中信兄弟只打首日,明天將改由樂天桃猿應戰,菅野智之明天才會先發登板,詹子賢要面對的是去年包辦隊上最多12勝的戶鄉翔征,「也想打看看勝投王,蠻興奮的。」

 

被隊友陳俊秀看好在大巨蛋開轟,詹子賢回應昨天練習雖然打不錯,但今天似乎在開空調之後有差,而且還有一個月才開季,調整狀況沒這麼快,儘量打就好;另外中信兄弟今年賽季有不少大巨蛋賽程,他也抱持做功課的心態來適應場地,「球如果打得很高會有點難守,另外人工草皮的滾動也比較慢。」

 

適應大巨蛋這件事不只有在場上,詹子賢爆料,昨天練球看到隊友擦防曬和掛太陽眼鏡,而且不只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