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山本由伸「冷靜」上演2局無失分 大谷翔平給評論:馬馬虎虎啦

道奇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 摘自大聯盟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今天贏來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初登板,主投2局無失分飆出3次三振,他的同鄉好友大谷翔平被問及其表現時,僅簡單回答一句:「馬馬虎虎啦!」

山本由伸與道奇簽下一張12年3.25億美元合約,今天道奇與德州遊騎兵的比賽,他先發上陣完成初登板,首打席面對希米恩(Marcus Semien),用了6顆球將對方三振出局,接下來雖然挨了卡特(Evan Carter)一支安打,但下一棒的朗福德(Wyatt Langford)卻敲出雙殺打,結束該半局;2局再度上來投球,他3個出局數投出2次三振,分別三振掉洛爾(Nathaniel Lowe)及塔維拉斯(Leody Taveras)。

 

總計山本由伸這場比賽用了19球,當中有16顆是好球,好球率極高,被敲出1支安打、飆出3次三振無失分,談及自己的表現,他賽後接受訪問時說道:「我只是想做好我的工作,保持冷靜,專注於我必須做的事情…我得到了道奇隊隊友的全力支持,他們幫助我適應了環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山本由伸此戰登板投球,大谷翔平今天輪休便在一旁看戲,對於同鄉好友的表現,大谷翔平僅說了一句:「馬馬虎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