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面臨第二輪障礙 詹皓晴組合聖地牙哥8強止步

S詹皓晴組合接連5站在第二輪前止步。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又是在第二輪止步!職網台將詹皓晴/歐爾莫斯(Giuliana Olmos,墨西哥)組合今在屬WTA500的聖地牙哥公開賽雙打第二輪8強中以1比2負於郭涵煜(中國)/艾克里(Ulrikke Eikeri,挪威)的非種子組合,這也是詹皓晴近5站賽事以來都在第二輪前止步。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詹皓晴組合自元月於荷芭特女網賽封后後,前4站都在第二輪前止步,今再度於聖地牙哥網賽女雙8強登場。

雖然對手是非種子組合,但其中中國郭涵煜是2019年那不勒斯世大運女雙、女團雙金得主,第一盤一開始詹皓晴組合就接連在第1、3局二度遭到破發,一開始就以0比4落後,在無法回破下,第7局又第三度被破,以1比6先讓出第一盤。

第二盤詹皓晴組合急起直追,第3、4局雙方互破,接著在第5、7局又三度破發,連下4局後以6比2扳平。

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中,可惜一開始就連丟4分下,一度以1比7落後,雖然後半段急起直追,但最終還是以5比10吞下敗戰,再度於第二輪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