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揮棒後感覺怪怪的 教頭凱許用「不幸」來形容

張育成傳出傷勢。資料照片

【林智傑/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在坦帕灣光芒對上多倫多藍鳥的比賽先發上陣,無奈的是,傷病問題再度困擾著他,他在首打席一次揮棒,就傳出傷了左腹斜肌,預計會缺席數周的時間,賽後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就以「有點不幸」的詞彙去形容他。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張育成在日前的春訓首場熱身賽,第一打席就扛出全壘打,有了一個好的開始,今天光芒與藍鳥的比賽,他再次獲得先發機會,擔任游擊手打第八棒,不過無奈的是,這次傷痛問題又找上門,他首次站上打擊區,結果在2好3壞下的一次揮棒,突然感到不舒服,總教練凱許也上前關心,最後黯然退場。

大聯盟官網報導,張育成是因為左腹斜肌受傷才會退場,對於他的傷勢,凱許則說:「這有點不幸,他會錯過一些時間,我們將讓他接受治療,然後從那裏開始,一般來說,這些事情都很棘手。 你永遠不知道(會缺席幾周),三週、六週、八週? 不確定。」

張育成去年賽季效力波士頓紅襪,原本在4月時也獲得不少出賽機會,但在打得正順之際卻遭逢左手鉤骨骨折,使他缺席好一段時間,如今他正力拼擠進大聯盟開季名單,但又被傷病問題找上門,實在是有些不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