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外媒證實姆巴佩今夏將加盟皇馬 5年合約總價50億台幣簽約金

歐洲媒體大幅報導姆巴佩將加盟皇馬的訊息。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英國《BBC》最新消息證實,巴黎聖日耳曼的法國世界冠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已同意今年夏天加盟皇家馬德里。這位25歲的法國隊長告訴巴黎聖日耳曼,他打算離開俱樂部,合約將於6月到期。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雖然姆巴佩尚未與皇馬簽訂合同,但一旦兩家俱樂部無法再參加本賽季的歐冠盃聯賽,這筆交易才可能會被宣布。

這位2018年世界盃冠軍以 244 個進球創下巴黎聖日耳曼的進球紀錄。姆巴佩希望自己的未來能夠在 3 月之前得到解決,因此 ,在2 月 13 日訓練之前,他會見了巴黎聖日耳曼主席赫萊菲(Nasser Al-Khelaifi),並告訴他他將離開並加盟皇馬。

上週四有報導稱他將離開後,姆巴佩被排除在周六與南特比賽的先發陣容之外,但他替補出場並射入12碼球,幫助巴黎聖日耳曼在法甲聯賽中領先14 分積分。

他將與皇馬簽訂一份為期5年的合同,每個賽季賺取1500萬歐元(約5億台幣),再加上五年內支付的1.5億歐元(約50億台幣)簽約獎金,他將保留一定比例的肖像權。

如果克羅埃西亞中場球員莫德里奇(Luka Modric)今年夏天離開,那麼姆巴佩將繼承他為法國隊穿的10號球衣。

姆巴佩隨摩納哥贏得了法甲冠軍,隨後於 2017 年以 18 歲的年紀加盟巴黎聖日耳曼,最初是租借出去的,後來以 1.8 億歐元(約60億台幣)的價格轉會。

姆巴佩以 244 個進球創下巴黎聖日耳曼的進球紀錄。法新社

姆巴佩在巴黎聖日耳曼的 291 場比賽中打進 244 球和 93 次助攻,並幫助俱樂部五次奪得法甲冠軍。

姆巴佩原定於 2021-22 賽季結束後自由轉會離開巴黎聖日耳曼,但最終簽署了一份為期兩年的續約合同,並可選擇再續約一年;然而,在姆巴佩告訴巴黎聖日耳曼他不會同意額外12個月的合約後,他沒有被選中參加去年7月前往日本的季前賽,姆巴佩在 2022 年 5 月同意與巴黎聖日爾曼目前的合約時拒絕了轉會皇馬的請求。

隨後,他拒絕與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聯賽球隊希拉爾隊的代表會面,後者向他提出了創紀錄的 2.59 億英鎊(約100億台幣)報價。

在巴黎聖日耳曼所說的「非常有建設性和積極的」會談後,他後來回到了一線隊訓練。

他有一年的續約條款,因此預計他的離開將涉及轉隊費出售或球員方面的經濟犧牲。「毫無疑問,他是任何人都願意加入他身邊的球員之一。他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員,」前皇家馬德里主席卡爾德隆(Ramon Calderon)告訴英國廣播公司的足球新聞節目。

「我們有非常年輕的球員——他將加入維尼修斯(Vinicius)、羅德里戈(Rodrygo)、貝林漢姆(Bellingham)——我認為我們有一支非常強大的球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西甲聯賽中領先,而且我們贏得了歐冠中的所有比賽。所以,對他來說這真是太棒了。每個皇馬球迷都希望看到他在伯納烏踢球。他會留下痕跡。如果他繼續像現在這樣打球,他肯定會成為我們歷史上最重要的球員之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