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神右」語出驚人 爆料自己當年三度要求為洋基打球

「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是波士頓紅襪的傳奇投手,效力球隊期間拿下過2屆美聯賽揚獎,也曾為球隊奪得世界大賽冠軍,不過他最近卻在節目上語出驚人地表示,自己曾經三度提出交易,希望可以為紐約洋基打球。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馬丁尼茲大聯盟生涯初期為洛杉磯道奇效力,之後轉隊蒙特婁博覽會打了4個賽季,在最後一年奪下賽揚獎,隔年就被交易至紅襪隊,此後一路投了7個賽季,累積117勝、防禦率2.52、1683次三振的成績單,他也成為紅襪隊史相當具指標的投手之一,而且他的45號球衣也在這支歷史悠久的球隊退役。

值得一提的是,馬丁尼茲最近在接受訪問時竟語出驚人,表示自己當年有打算為洋基這支球隊打球,他在一段訪問中這樣說道:「為了和紐約洋基隊一起打球,我三度提出交易。」

 

雖然馬丁尼茲並未指出這3次交易分別是在什麼時候,但此番言論一出卻已掀起球迷熱議,大聯盟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稍早也在推特發文透露一些資訊,他指出,洋基當年很努力地想從博覽會那邊得到馬丁尼茲,但博覽會的老闆不喜歡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George Steinbrenner),於是接受紅襪隊價值較低的報價,將馬丁尼茲送去波士頓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