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世界最性感運動員月收入僅2.5萬台幣 但卻推掉400萬台幣以上贊助

施密特月收入竟僅有2.5萬台幣。摘自施密特IG

【詹健全/綜合報導】被譽為世界上最性感的運動員、德國田徑美女選手施密特 (Alica Schmidt) 宣稱,儘管她每月只賺到約 611英鎊(約2.5萬台幣),但她仍拒絕了高達「六位數」英鎊(約400萬台幣)以上的贊助合約。

25歲的施密特成為受歡迎的田徑明星後,成為德國頂尖的田徑運動員之一。大約2年前,她還是東京奧運德國接力隊的一員。

 

施密特因此獲得了一群狂熱的追隨者,在 Instagram上擁有 490 萬粉絲,在 抖音上還有 200 萬粉絲。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但儘管她很受歡迎,她說她每月僅透過廠商贊助交易賺取 611 英鎊,全部費用均來自德國一家名為 Sporthilfe 的體育基金會,他們只付錢給施密特,因為她是德國國家隊的一員。

然而,這位深受粉絲喜愛的美女運動員透過她龐大的社交媒體平台獲得了更多的收入,這讓施密特可以拒絕了價值「六位數」的巨額贊助協議,因為她對這個品牌感到「不舒服」。

施密特被譽全球最性感的運動員。摘自施密特IG

施密特告訴《圖片報》說:「兩個月前,我收到了一家知名品牌的報價。但我並不是百分之百支持它。我對此感到不舒服。對於一家贊助品牌來說,這將是六位數字。」

「原則上,我不得不說,對於大多數德國田徑運動員來說,靠體育謀生並不容易。」施密特說:「當然,透過比賽可以賺錢,但在大多數比賽中你賺不到錢。」

「就我個人而言,我無法獨自靠這些錢生活,因為對於許多比賽來說,你仍然需要支付旅行和飯店住宿費用,而這些費用並不總是能夠包括在裡面。」施密特說:「我們大多數人都有在做兼職,以建立第二個收入來源,甚至兼職做一些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