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海怪」超級貪吃 前隊友爆料:洋基從簽下他後就開始控管

前紐約洋基重砲捕手「海怪」桑其士(Gary Sánchez)。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前紐約洋基重砲捕手「海怪」桑其士(Gary Sánchez)近日已經和密爾瓦基釀酒人簽約,即將展開新的一頁,不過最近他在洋基的前隊友就突然爆料,其實他超級貪吃,以至於他與洋基隊簽約之後,球團就在控管他的飲食。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桑其士在2009年與洋基隊簽約,獲得了300萬美元的簽約金,可見洋基對他寄予厚望,或許也是因為如此,球團便相當關注他的飲食情況,他的前隊友肯利(Tommy Kahnle)近日就在節目上分享一個有趣的小故事,他說:「當桑其士17歲的時候,洋基常常不得不讓冰淇淋遠離他。」

肯利表示,桑其士超級喜歡吃甜食,這令他覺得有些好笑,他還說:「我們的體能訓練員一直跟著他,告訴他不能吃冰淇淋,真是一團糟,他只是個17歲的孩子,你想讓他做什麼?」

桑其士熱愛甜食這件事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他在2017年接受訪問時就曾說道:「你必須放鬆並享受你的生活,如果有一種食物是我真正喜歡的,那就是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