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TD》前桌球國手化身格鬥狂人 郭韋辰參賽連桌球教父都在網上助陣

郭韋辰(右)曾經是桌球國手。大會提供

【詹健全/台北報導】WOTD-ETD11參加MMA綜合格鬥賽的選手來自四面八方,今還有一位前桌球國手郭韋辰化身成格鬥狂人,比賽時連「桌球教父」莊智淵都在網路直播上幫他助威,郭韋辰順利拿下在WOTD的第三勝後還直接跟「暴風小子」青柳克明下戰帖!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代表熊派巴西柔術及MMA學院 The Bear's Den BJJ and MMA的郭韋辰,今在第二局1分50秒就以TKO打敗表武甲總合武術-Martial Armour的印尼選手Jordie Henza,累計在WODT共獲得3勝2負戰績,成為備受矚目的台灣格鬥新秀。

郭韋辰來自於「桌球教父」莊智淵的門下,過去還曾獲得全中運桌球第2、全運16強,但沒想到郭韋辰到美國俱樂部打球時意外與綜合格鬥結緣,他說:「那時很廢,常去泡Bar時看到電視轉播的MMA,再加上自己喜歡打架,就跑去練習,結果愈練愈喜歡。」

郭韋辰在臉書上展示自己做格鬥訓練後的身材變化。摘自郭韋辰臉書

但畢竟跨不同運動項目,而且從桌球跨到格鬥,讓郭韋辰的身心都受到不少的磨鍊,他在臉書上也貼上訓練前後身材的急速變化,他說:「剛開始練習時很辛苦,一開始很挫折,但幸好我協調性好,一路就打到現在。」但他偷偷的說,「智淵還有在線上看我比賽,倒是莊媽一直叫我別練了,怕我會受傷。」

由於從桌球跨界到完全不同的格鬥,郭韋辰坦承有不少人等著看笑話,但他卻打算辭掉健身房的工作,當起專職的格鬥選手,他說:「我也做業務,每個月努下來10萬不成問題,但總覺得10、20年後我還是一樣,我想去創造不可能,當成職業格鬥選手。」他說:「我總覺得努力就會有結果,主要是在這個努力的過程更吸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