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TD》延續館長成吉思汗招牌 前空手道國手簡誠寬「不能丟師父的臉」

來自成吉思汗的簡誠寬拿下首勝。大會提供

【詹健全/台北報導】來自網紅館長成吉思汗健身房的格鬥選手也自成一格,雖然這次ETD11日前爆紅的「鬼殺隊長」李育昇沒有參賽,唯一由「一腳超人」簡誠寬代表參賽,最後也在三回合後獲判勝利,簡誠寬說:「不能丟師父(指館長)的臉!」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一腳超人」簡誠寬是今年ETD11唯一來自館長成吉思汗健身房的選手,扛著館長、學長李育昇的招牌參加鐵籠博擊賽,他坦承說:「有壓力,不能丟師父的臉。」

簡誠寬過去是空手道國手,也是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的學長,在大學時還曾經獲得亞錦賽銅牌,最高世界排名曾到世界第7,到成吉思汗新莊店僅兩年,改學踢拳僅僅一年半時間,平時也常跟李育昇共同訓練。

簡誠寬拿著朋友幫他製作的加油布條。詹健全攝

簡誠寬是首度參加WODT的鐵籠博擊賽,最終經過三回合後獲判定打敗來自旋風泰拳的梁文耀,拿下在WOTD的第一場勝利,但簡誠寬對表現並不滿意,他說:「不盡理想,特別是接腳部份單拍太多,太少連拍,控制沒有做好。」

雖然從空手道「點到為止」過渡到踢拳「拳拳到肉」還有許多難以適應的地方,但簡誠寬說:「謝謝師父給我有這麼多的空間,我們來參加比賽,除了有獎金、在外地還有車馬費、伙食費,平時還讓我們可以維持訓練,盡量去增加更多的專項,比賽也比較不會這麼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