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TD》「不是最難但卻是最緊張一役!」 林禾順加賽保12連勝約戰鬼殺隊長

林禾順驚險打下12連勝。大會提供

【詹健全/台北報導】WOTD-ETD11同樣有多場鐵籠搏擊賽,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已經在WOTD創下11連勝的「上古神獸」林禾順,從MMA改變參加鐵籠搏擊對上香港選手「濃縮豆漿」賴嘉豪,不料兩人打到加賽後才驚險勝出,讓他賽後不禁高喊,「不是最難但卻是最緊張一役!」但打遍國內無敵手下,林禾順賽後也只能向網紅搏擊選手「鬼殺隊長」李育昇下戰帖!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代表 I Fighting Martial Fitness 進行勢格鬥戰隊 的林禾順已經創下了WOTD系列賽事空前的11連勝紀錄,在國內同量級幾乎已經打到無人能敵下,同時在WOTD10還打下第一場職業賽勝利,這次只能選擇挑戰打立技為主的鐵籠博擊,他說:「我是在一個半月前才調到搏擊,但幸好這幾年就有專注於搏擊,轉換的並不困難。」

但林禾順今對上來自香港戰隊 Spark muaythai & fitness studio 的「濃縮豆漿」賴嘉豪,賴雖然本職為貨車司機,每天需要工作超過12小時,但是毅力驚人的他還是堅持每天下班後直奔拳館訓練,而他也以超高的參賽頻率,在短時間內就累積了6勝 4敗 2和等12場職業泰拳職業賽經驗

來自香港戰隊 Spark muaythai & fitness studio的賴嘉豪,經過職業泰拳的淬煉,擅長破壞力驚人的泰式鞭腿及膝撞,加上身體素質極佳,對於以技術見長的林禾順選手可說是一大挑戰,果然兩人在經過三回合較勁後,林禾順在第三回合體力下滑明顯,最終兩人被判平手加賽一局後,林禾順最終才獲判勝利,驚險的拿下WOTD系列賽事的12連勝,林禾順說:「第二回合跟對手換拳體力消耗太多,以至於第三回合體力有點下滑嚴重。」

雖然原本不抱勝負的念頭,但林禾順說:「我本來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情參賽,本來沒有想到輸贏,但來到賽場後忽然發現,『我好想贏啊!』這場比賽即便不是我最困難的一場比賽,但也是我12連勝以來最緊張的一場。」

但林禾順獲勝後,在擂台上下戰帖說:「台灣羽量級要有來跟我挑戰一下,最好是李育昇!」他賽後解釋說,「主要是台灣我這個量級已經沒什麼人了,最的對手也只有李育昇了,而且我至今都還沒有對過他,他應該是我最適合的對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