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TD》ETD11「 暴風」青柳克明4分08秒復仇成功 海陸戰將胡傑善遺憾最終戰

青柳克明完成復仇後吶喊。大會提供

【詹健全/台北報導】台灣最大綜合格鬥賽事品牌WOTD-ETD系列賽,今於台北市立體育館進行第11屆賽事激戰,其中最受矚目唯一1場壓軸職業主賽,台灣最富人氣的「The Blast 暴風」青柳克明只花4分08秒就以拿手的暴風鐵拳拿下TKO完成復仇,青柳克明獲勝後更高呼:「我要衝向國際!」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台灣最年輕的26歲職業格鬥選手青柳克明,在上屆EDT09獲勝後就公開向「海陸悍將」胡傑善下戰帖,因為兩人曾在WOTD-ETD 08 賽事上以業餘格鬥規則交手過一次,當時胡傑善以2比1分岐判定獲勝,讓青柳克明一度淚灑擂台,這次兩人二番戰站上職業格鬥的舞台,面對更嚴峻的賽事規則來定勝負。

年僅26歲青柳克明已經累積了5場職業格鬥賽的經歷,堪稱是WOTD人氣最高的選手,近年來他更是潛心淬煉拳擊技巧,除了早期使他聞名的纏鬥降伏能力之外,鐵拳也成為另一個致命武器;而前海陸中士胡傑善已經活躍在台灣格鬥圈8年以上,並拿下多面全國性綜合格鬥賽事的獎牌,尤其擅長拳擊和巴西柔術,不僅多次以巴西柔術降伏獲勝,更曾在2017年的RFC-WOTD錦標賽上獲得最佳降伏獎項,上次與青柳克明的一番戰,胡傑善更是多次使出精熟的柔術技巧,對青柳克明多次施展關節技造成極大的威脅。

青柳克明不到一局就完成復仇。大會提供

在上回落敗後,讓青柳克明一度對綜合格鬥意興闌珊,但整頓心情後重新找回格鬥的熱情,今復仇之戰一開始一改過往大開大闔的戰術,謹慎小心的應戰,雙方對峙到第一回合快結束前,青柳克明一記勾拳打中胡傑善下巴,讓胡傑善頓時倒下後,青柳克明更是連續快拳,裁判即時制止裁定TKO勝出。

「可以拿下這場勝利很開心!」青柳克明說:「上一場比賽給我很大的刺激,上次輸了後很不甘心,經過這次挫折後,讓我了解我還可以更努力,這兩年我找了各式各樣的教練,比以往更加努力,這場的勝利,讓我知道努力一定會有結果。」青柳克明也期待在今年可以打3到4場的職業賽,他說:「剛好有朋友可以介紹到日本比賽,希望每2到3個月就可以打一場的頻率。」

「很遺憾!」落敗後的胡傑善也宣布打完格鬥生涯的最終戰,他說:「沒想到就中那麼一拳就被帶走,我是覺得還可以打,但很快就被裁判制止,很遺憾用這種方式收官。」34歲的胡傑善說:「我覺得我的技術和心態都還ok,關鍵在年齡,未來會專注於教練的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