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感冒發燒至今還未登板!林詔恩稱被傳染 宋嘉翔澄清:室友孫易磊很健康

林詔恩。記者劉峻誠攝

【劉峻誠/台北報導】統一獅19歲小將林詔恩入選亞錦賽中華隊,但至今還沒有登板,原來是因為感冒、發燒,林詔恩直說:「都是嘉翔傳染的,他都不戴口罩。」宋嘉翔緊急澄清,「我沒有感冒,室友孫易磊也很健康啊!」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這次中華隊陣中,林詔恩與王政浩都還沒出賽,郭李建夫表示,「前2場有安排,但都提前結束,林詔恩前2天有發燒,看今天有機會會上去投,他恢復狀況不錯,鬥志很高,原本前2天有說可以上場,但我說跟他說先休息一下。」

 

談到自己身體狀況,林詔恩表示,開幕戰在大巨蛋就有症狀,只是沒有那麼嚴重,4、5號時開始發燒,並說:「應該是嘉翔傳染給我的。」原本林詔恩要在面對巴勒斯坦時登板調整,結果感冒無法上場,想說面對香港時要登板,結果中華隊扣倒對手。

 

雖然目前林詔恩仍有點鼻塞,但他認為狀況已經調整好,「今天會準備上場,力量、精神都很好。」面對日本隊,林詔恩在賽前情蒐看過影片,「感覺日本比較黏,還有他們那個左打、4棒(丸山壮史)力量很大,要注意。」而捕手宋嘉翔則認為,看過情蒐後,覺得日本每個都很強,「每個打擊都很厲害,就連四棒速度都很快。」

 

亞冠賽時,林詔恩曾在東京巨蛋出賽,但回到台北大巨蛋,他認為感覺相當不一樣,「雖然人都很多,但主場加油聲還是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