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敲出大巨蛋歷史首安 林承飛猛打賞:教練戰術執行準確

林承飛。記者李天助攝

【劉峻誠/台北報導】亞錦賽開幕戰今(3日)在大巨蛋開打,林承飛扛下3棒,單場敲出3安猛打賞,其中首打席時敲安,成為大巨蛋正式比賽歷史第一支安打,他說:「不會去想是第一支安打,只是想辦法上壘。」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談到此戰自己的表現,林承飛回應,「第一場比賽,當下就是做好該做的,準備好節奏,確實擊球為主。」林承飛表示,有2次上壘是戰術執行關係,「賽前郭李教練就有跟我們說,這場戰術會比較多,確實擊球後我就積極跑壘。」

 

敲出大巨蛋歷史性的第一支安打,林承飛沒有想太多,他表示,不會想說是第一支安打,只是想著要上壘,想辦法維持攻勢,也謝謝今天後面隊友延續攻勢、教練團戰術很準確。

 

中華隊首戰4:0擊敗韓國,投打都有發揮,林承飛認為,先發投手徐若熙表現很好,「給我們打擊、守備安定感。」

 

首次在台北大巨蛋進行正式比賽,現場來了17000名觀眾,林承飛感覺很震撼,「謝謝球迷,真的感覺很震撼,但是我們戰上場之後就是專注在比賽上,希望之後的比賽能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