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鋼龍太久沒比賽頻頻暴投丟分!冉承霖代跑牽制out都是關鍵 葉君璋:多磨練

葉君璋。記者李天助攝

【劉峻誠/桃園報導】味全龍今(7日)在台灣大賽G347不敵樂天桃猿,系列賽12負落後,總教練葉君璋認為,今天球隊進攻表現不錯,可惜對方攻下2個大局,也因此決定勝負。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先發投手鋼龍部分,此戰出現3個嚴重暴投,也因此丟2分,葉君璋表示,「這就是之前我們比較擔心的部分,有一個月沒有正常比賽,因此產生這樣的結果,控球不穩定,影響滿大的。」

 

跟鋼龍搭配的捕手蔣少宏一直沒辦法擋下鋼龍的暴投球,葉君璋坦言,「這種比賽看得出來他的確比較緊張一點,挖地瓜的球也的確都是很早就落地了。」

 

談到林凱威投球狀況,葉君璋:「這場是他第三場出賽,看得出來身體上有一點比較疲累,控制沒那麼好,我們會再觀察一下。」

 

拿莫·伊漾因為打擊近況不佳,從開路先鋒調到8棒,但味全沒有更換老將林智勝先發、代打,持續相信拿莫,葉君璋說:「這種比賽守備也很重要,有時候一個失誤就會影響比賽,智勝在守備範圍上的確沒有拿莫好,這是主要的點。」

 

8局上味全代打瑪仕革斯.俄霸律尼率先敲出安打,冉承霖上場代跑,沒想到遭到牽制出局,葉君璋說:「新秀犯這種錯滿常見的,可能就是要繼續多比賽,多磨練。」

 

在拿下1勝後苦吞2連敗,葉君璋希望子弟兵保持積極態度面對接下來比賽,「我們雖然先吞2敗了,但就希望我們能先拿4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