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我有這個能力」陳俊秀短打得分!曾豪駒解釋朱育賢打擊率7成安排後段原因

陳俊秀。樂天桃猿提供

【劉峻誠/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7日)在台灣大賽讓12,連續搶下2勝,拿下21負的優勢,此戰樂天重砲手陳俊秀頻頻短打,還點出1分打點,賽後他說:「我有能力才會擺出來,我有能力短打!」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陳俊秀前一戰猛打賞,此戰又敲出3打點,包括3局下二壘安打貢獻2分打點,一舉幫樂天逆轉戰局。陳俊秀表示,今天短打都是戰術,在總冠軍賽分數永遠不嫌少,「就是因為我可以所以我才點!」

 

總教練曾豪駒也大讚陳俊秀,「他一直都是很聰明的選手,會看狀況去設定、執行戰術,當下是8局時下的一個戰術,他有這個能力讓我感到安心,很開心他成功做到了。」

 

對比例行賽,陳俊秀認為,總冠軍賽一定要更專注,同時要讓身體有辦法吸收,不要那麼緊張,畢竟比賽張力大,能得分就要得分,不要把機會讓給別人。

 

對於先發投手曾仁和表現,曾豪駒說:「表現很棒」,樂天原本就設定讓曾仁和投5局,雖然首局就挨轟,2局又丟分,但曾豪駒說:「投補勾通後修正,他已經達到我們設定局數,表現很好。」

 

過去2戰樂天牛棚僅丟1分,此戰王志煊、豪勁、道博格頻頻被敲安打,王志煊甚至一個人都無法解決,被敲3安打,曾豪駒說:「的確在這過程中,整個系列賽都是連戰,主力投手都是連續出賽,但他們還是把鬥志、決心拿出來,很謝謝他們,但還沒到最後,還是希望他們準備好去應戰。」

 

朱育賢系列賽打擊率高達7成,但棒次還是安排在67棒,曾豪駒說:「朱哥表現不錯,一直都安排在後段棒次,也都延續了攻勢,大家今天掌握得分契機,有幾位前幾場沒表現,是我們最想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