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女壘》李思詩敲安還演三次精彩阻殺 中華首戰0比5不敵美國

李思詩(左)敲出中華隊唯一一安。(圖:顏如玉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記者顏如玉/愛爾蘭都柏林報導】

中華女壘迎接世界盃預賽,首戰於台灣時間晚間11日對決世界第一的美國,主戰捕手李思詩不僅敲出全隊唯一一安,還演出三次精彩阻殺,最終中華打滿7局以0比5吞敗,接下來將於12日單日兩戰,先後對決英國和愛爾蘭。

 

此役面對美國,中華隊由邱安汝、陳靖瑜、杜雅婷車輪戰,三局遭到美國敲出全壘打灌進3分,之後又在五、六局各失1分,打線方面僅李思詩在五局時敲出一支安打,最終以0比5吞敗,不過李思詩前三局分別演出兩次二壘阻殺及一次三壘阻殺,表現精彩。

中華隊接下來將對上英國、愛爾蘭。(圖:顏如玉攝)

 

雖然首戰不敵美國,但中華隊仍要力拼世界盃決賽門票,接下來將在台灣時間12日下午5點對上英國、13日凌晨1點對上愛爾蘭,若能全數取勝,將有較大的機會晉級決賽。

 

本次世界盃預賽中,將取小組前兩名及最佳第三名、總計8隊進入2024的世界盃決賽,根據世界盃資格,「最佳第三名」先後評判依據為第一地主,第二根據上一屆世界盃的最終排名,第三為上一期的世界排名。

 

更多女壘報導 》

更多中華女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