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2018 PUMA 螢光夜跑 邁入城市夜跑新紀元

2018 PUMA螢光夜跑12月21日(四)開放個人網路抽籤報名。圖/主辦單位提供

由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所主辦的 PUMA 螢光夜跑將在 2018 全面躍進,引領跑友邁入城市夜跑的新紀元,2018 PUMA 螢光夜跑除在賽事服務上持續優質化與紀念品個人化升級外,去年廣受好評的跑者訓練營今年將攜手科學化訓練第一品牌 Garmin 為進階跑者設計專屬課程。同時,台北站與高雄站的全新路線將帶著跑友在台北以及高雄的城市美景中穿梭,讓跑者在夜跑運動的同時更能感受到引人入勝的城市文化。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活動日期分別為台北站- 2018 年 04 月 07 日(六)、高雄站- 2018 年 04 月 14 日(六),並將於 2017 年 12 月 21 日(四)開放個人網路抽籤報名。此外,PUMA 螢光夜跑在 2017 年首創的「組合式個人完賽獎牌」成功引爆國際路跑圈熱門話題,2018 年除推出更具新意的個人完賽獎牌外,也將推出更具個人特色的紀念商品「PUMA 螢光夜跑紀念獎盃」、創新的「PUMA 螢光夜跑紀念獎牌盒」與「PUMA 螢光夜跑紀念毛巾帽」,紀念品兼具實用性外,更創造賽事紀念收藏意義。

2018 PUMA 螢光夜跑在台已累積超過 13 萬跑友的熱情參與,更引領國際趨勢將 PUMA 特有的城市夜跑風潮帶往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世界各國。在邁入新紀元的同時,為讓全國跑友盡情享受城市美景環繞的夜跑環境,高雄站將推出全新路線,帶領跑友首度一覽愛河溼地公園、內惟埤文化園區、高雄願景橋與中都唐榮磚窯廠等生態及文化觀光區,並沿愛河河畔橫跨預計於 2019 拆除的青海陸橋,讓跑友留有高雄文化底蘊及城市美景的寶貴記憶。不只高雄站的路線全面升級外,台北站的路線將延續去年的新創路線,讓參與台北站的跑者都更加認識台北的人文氣息,在夜跑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城市不斷向前的動力,一起 IGNITE TAIWAN。

除了全新路線外,2018 PUMA 螢光夜跑跑者訓練營攜手 Garmin 為半程馬拉松(21K)進階跑者設計的訓練課程,由專業跑步教練領軍,搭配智慧穿戴裝置的數據分析及線上訓練系統的全方位跑步訓練營,帶領跑友突破個人最佳成績、追求 Forever Faster 的精神實踐。透過教練與助教群及 Garmin Sports 線上訓練系統提供的每週團練活動、課表等內容的帶領,讓菁英跑者們正確的矯正以往的錯誤跑姿、增加跑步運動安全性外,進而提高競賽成績表現。

PUMA 螢光夜跑在 2017 年首創的「組合式個人完賽獎牌」以完賽獎牌搭配跑者個人專屬姓名牌的組合方式,成功引爆國際路跑圈熱門話題。2018 PUMA 螢光夜跑的賽事紀念商品也更為突破,尤其在最具代表性的完賽獎牌上加入 3D 設計,更將去年首度推出的「PUMA 螢光夜跑紀念獎盃」升級,用獨特的雙層設計創造出立體的視覺效果。另外,今年也首度推出「PUMA 螢光夜跑紀念獎牌盒」與「PUMA 螢光夜跑紀念毛巾帽」,專屬紀念商品搭配上個人專屬完賽資訊,讓跑者沉浸在完賽的喜悅時也能帶回屬於自己專屬的寶貴回憶。

2018 年 PUMA 螢光夜跑將持續與公益團體「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合作,捐贈本屆「Love Run 愛跑組」組別之報名費收入所得給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註一)作為肝病防治推廣用途,藉由螢光夜跑活動共同推動肝病防治議題,現場更將設置攤位為跑者做肝病篩檢的相關服務,呼籲跑友一同重視保肝的重要性。

2018 PUMA螢光夜跑-競賽項目:

2018 PUMA螢光夜跑 04/07台北站 & 04/14高雄站 熱情開跑

2018 PUMA螢光夜跑將於04/07(六) 台北大佳河濱公園、04/14(六) 高雄夢時代-時代大道熱情開跑。今年將持續採用深獲跑友好評的分階段之抽籤報名方式。本活動報名者一律採用網路登記,並在律師公證之下,於登記抽籤資料截止後,以電腦抽籤方式抽出正備取名單。中籤錄取之登記參賽民眾須於指定時間內完成繳費方符合參賽資格。活動官網將於12/21(四)同步開放台北站以及高雄站的個人報名登記抽籤資料,中籤公告、中籤錄取資料登錄及繳費期限時間如下。(在此請特別注意,完成抽籤資料登記者不代表完成活動報名、亦不代表已取得參賽名額。)更多活動訊息與報名詳情,詳情可至2018 PUMA螢光夜跑活動網站查詢:http://www.puma-nightrun.com.tw/,或請致電活動服務專線:享動行銷工作室 (02)2503-9333#27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