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現場噓聲不斷 藍鳥小葛雷諾開轟後要球迷閉嘴

藍鳥小葛雷諾開轟後要球迷閉嘴。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今天作客面對紐約洋基的比賽,一度落後7分,還在比賽後段差點上演大逆轉,有趣的是,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此戰遭到洋基球迷噓聲以對,而在開轟後也用了手勢要全場觀眾閉嘴,影片在網上曝光掀起討論。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藍鳥今天6局打完以2-9落後洋基,到了7局上半,他們吹起反攻號角,小葛雷諾一上來就先扛了一支陽春全壘打,隨後又靠著2支二壘安打、1次保送及1次高飛犧牲打進帳2分,將比分縮小至4分差。

值得一提的是,小葛雷諾過去曾表態,自己永遠不會加盟洋基隊,當時他說:「我喜歡在紐約打球,我喜歡擊敗洋基隊,我永遠不會和洋基隊簽約,甚至死也不會。」正因如此,每當他來到紐約出賽,球迷總是給予他滿滿的噓聲,今天的比賽也不例外,特別是在他敲出陽春砲之後,聲音更是達到最高點,而他在繞壘時,則是比出手勢,要全場洋基球迷都給我安靜。

 

賽後,藍鳥總教練施耐德(John Schneider)就引用名將傑克森(Reggie Jackson)的一句話,他說:「在紐約,他們不會對無名小卒發出噓聲。」

事實上,小葛雷諾去年在作客洋基球場時也幹過同樣的事情,在開轟後舉起右手要球迷安靜,有趣的是,當天的先發投手也是高斯曼(Kevin Gausman),不過那場比賽高斯曼投出7局無失分奪下勝投,今天則是主投1.1局就被打爆,狂失5分吞下敗投,終場藍鳥以8-9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