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攜手UNDERCOVER發佈SOUKUU聯名系列 江晏慶宣布參戰UTMB CCC越野賽事

越野跑好手江晏慶體驗新品,宣布參戰UTMB CCC越野賽事。官方提供

The North Face 再度攜手街頭時裝潮流品牌 UNDERCOVER,推出SOUKUU聯名系列高性能越野跑及徒步裝備。全新篇章以「恆行溯寧」為主題,聯名系列以深厚的街頭時尚底蘊,為The North Face既有的探索實用裝備注入更多酷感精巧細節也讓簡約設計更顯活力,彰顯獨樹一格的探索個性;配合經專業運動員認證的高性能科技,讓探索者在越野跑和戶外徒步時隨時展現最佳狀態,更能穿出亮眼造型。品牌今日也特別邀請簽約運動員江晏慶到場體驗最新商品,同時分享個人近況及今年挑戰UTMB的重大計畫。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越野跑好手江晏慶體驗新品宣布參戰UTMB CCC越野賽事。官方提供

期許台灣越野跑界與國際接軌 江晏慶正式挑戰UTMB CCC百公里賽事

延續疫情期間國人的戶外探索熱潮,在越野跑者及相關運動品牌的推廣之下,台灣從事越野跑運動的人口持續增加中,更有相關人士認為2023年是台灣「越野跑元年」,2024年之後越野跑運動的發展更加可期,或將迎來爆發性的成長。對於未來越野跑運動的發展,The North Face簽約越野跑運動員江晏慶也深具信心,他認為:這兩年因為年輕跑手慢慢展露頭角,讓越野跑大環境有了不少正向轉變,有更多企業及民眾對於越野跑有更多的認識。展望未來,希望可以有更多指標性的國際賽事在台灣舉辦,讓台灣的越野跑運動可以更和國際接軌。與此同時,江晏慶也將於今年八月底正式挑戰UTMB-環白朗峰超級越野賽系列賽中的CCC賽事,挑戰世界頂級越野跑者,探索個人的能力界限。

越野跑好手江晏慶體驗新品 宣布參戰UTMB CCC越野賽事。官方提供

在最初的幾公里山徑之後,選手們將迅速爬升到2500公尺的高度,在面對白朗峰的美景之中進行比賽。UTMB的CCC賽事已從單純的UTMB姐妹賽,迅速成長為世界上最負盛名的越野賽之一。究竟要如何備戰這個今年度最重要的大賽?江晏慶說:「現在身體正在從之前訓練的傷勢復原當中,我預計五月會參與一兩場國內比賽,把一些基礎能力拉上來,同時開始堆疊跑量。大概六、七月開始把訓練的強度拉高,開始在台灣的中級山及高山做長距離的越野跑訓練,希望在8/30起跑的賽事有好表現。」

The North Face X UNDERCOVER SOUKUU聯名系列主打Parka外套時尚外觀和強大實用功能兼具。官方提供

在越野跑裝備加入大膽色彩與潮流元素 野跑山林之間更加亮眼

每一段跋山涉水的越野旅程,都是一次全新的開始!換上The North Face X UNDERCOVER SOUKUU聯名系列的越野跑裝備,沿著崎嶇蜿蜒的山徑堅定向前,聆聽未知挑戰帶來的心跳回響,The North Face X UNDERCOVER SOUKUU聯名系列防風外套融合細節設計及卓越性能,外套防水層配備實用的隱藏口袋,幫助跑者安全收納手機及應急裝備等隨身物品;可調節鬆緊風帽能有效抵御山上突來的冷風,搭配亮眼螢光綠色,讓越野跑者們盡情釋放野跑魅力。

搭配防風外套使用的同系列短袖快乾T恤防水透氣,斜肩袖設計適合長距離間歇式運動穿著;緊身跑步短褲採用防潮材料,具備多種收納選擇,確保跑者在不斷跑動及跳躍的野跑活動中依然舒適自在;附帶水壺滿足野外補水的即時需求,另有輕便防水運動帽,滿足玩轉戶外所需。

The North Face X UNDERCOVER SOUKUU聯名系列。官方提供

更貼近戶外探索所需的聯名系列 帶你穿越風雨 感觸大自然寧靜之美

延續第一次合作,The North Face X UNDERCOVER SOUKUU聯名系列以卓越科技力加持探索表現。系列主打Parka外套時尚外觀和強大實用功能兼具,DWR 防潑水衣料輕鬆應對各種戶外氣候,側邊拉鍊加強通風與透氣度,確保旅程中清爽舒適,更可實現靈活收納,輕鬆一步轉換為斜背包,便於外出攜帶。

確保探索者們無懼風雨「野」出門,The North Face X UNDERCOVER SOUKUU 聯名系列準備了徒步衝鋒衣,以北面經典Mountain Light外套為藍本,以全貼合防水接縫設計提供乾爽舒適又防風的穿著體驗;搭配多口袋搞定所有戶外健行必備物品,讓探索者們在戶外更輕盈靈活,同時也能從容應對複雜天氣的考驗。

除了衣褲服裝與配件,The North Face X UNDERCOVER SOUKUU聯名系列還準備了具備38L大容量的機能背包,輕鬆收納各種戶外裝備;防水材質提供周全保護,減低旅程中對風雨的顧慮;背包包蓋和側袋均可拆卸,側袋更可轉換為斜背包,讓探索者們更有彈性地背負裝備。在鞋款部分另有專為複雜地形設計的VECTIV SKY 越野跑鞋,帶有碳纖維板的弧形滾軸中底,加上具備強大抓地力的Surface CTRL™ 大底,讓穿著者從容應對複雜地形,無畏土路山徑各種挑戰。

The North Face X UNDERCOVER SOUKUU聯名系列還準備了具備38L大容量的機能背包。官方提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SOUKUU聯名系列只在台北101門市獨家販售

The North Face x UNDERCOVER SOUKUU聯名系列全新作品以機能與潮流的有機聯結,與探索者們共同「恆行溯寧」。2024年3月28日起,The North Face x UNDERCOVER SOUKUU聯名系列將於台北101門市全台獨家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