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楊博翔強力關門守護台體一般組季軍 東海闖4強創隊史最佳

台灣體大獲一般組季軍。大專體總提供

112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男子一般組季軍戰上演台中內戰,台灣體大擋下東海大學的反撲,最終以9:8險勝,避免連續2年飲恨的悲情。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4強常客的台灣體大1局下就趁著東海大學開賽守備「煮粥」攻城掠地,一連斬獲5分大禮,2局下同樣在敲出2支安打後把握住失誤,多進帳2分籌碼,4局下又靠失誤再得到2分。

 

東海大學先發投手梁弘諺成為敗投苦主,燃燒112球完投6局,被敲10支安打,但失掉9分只有1分是責失,有2個觸身球保送和3次三振。

 

反觀台灣體大先發投手顏子熏有分數援助,主投5局被敲5支安打丟5分退場,結果首名牛棚方玉憲一接手就製造險情,連投2個保送趕緊再撤換,下一任黃柏緯雖然一上場就送出三振,但之後無法再製造任何出局數,還被日籍生辻本哲成敲出長打丟掉2分,最後台體押出楊博翔才止血。楊博翔最後總共後援1.2局,5上5下包含2次三振,守住台灣體大的季軍獎盃。

東海大學4強創隊史最佳。大專體總提供

 

台灣體大去年季軍戰輸清華大學,前一次4強則是109學年度拿到亞軍,而東海大學雖然今天無法笑到最後,但第4名作收已經創隊史最佳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