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少棒》苗栗縣女將2戰敲回2分 惜敗屏東縣遭淘汰教頭仍給高分

苗栗縣女捕手林葦苓。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提供

苗栗縣以2:3延長賽惜敗花蓮縣,結束這趟中華電信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初體驗,帶著6名女將出征的總教練李秋靜認為,雖然2戰皆輸,但整體表現比預估更好,「這場比賽我可以給到85分以上。」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苗栗縣先發投手洪子棋3.2局其實只被敲1支安打,但有6個四壞球保送,2局上也是因為保送和失誤先丟掉分數,李秋靜表示,其實她球速不錯,可能因為原本是打軟式,沒有練習變化球,今天投不進去就失穩,「不然對方不一定能打得好。」

 

通宵國小前次代表苗栗縣征戰硬式全國賽是去年底的台彩威力盃,李秋靜直呼,現在看到他們進步達3、4成以上,「畢竟他們是男、女混合,這次打擊進步最大,雖然後面棒次比較薄弱,但是他們勇敢出棒,我也跟他們說揮棒落空沒關係,因為敢去面對了就是成長。」

 

苗栗縣首戰1:9輸給屏東縣,2場比賽加起來拿到3分,其中2分是女球員打的,讓李秋靜驕傲笑說,「我的女生能力好一點,看身材高大就知道,大家都說好可怕。」不過她點名全隊打擊最好的開路先鋒林葦苓今天熄火,「她第1場就把球打到全壘打欄杆下,不知到為什麼沒發揮。」

 

能和花蓮縣纏鬥僵持,最後只以一分差輸球,李秋靜認為這場比賽是好看的,接下來她馬上轉換,帶隊備戰28日開始的女子棒球全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