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去年砸爛休息室沙發跟電視 前洋基赫曼:我那天沒喝酒

前紐約洋基先發投手赫曼(Domingo German)。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前紐約洋基先發投手赫曼(Domingo German),上季一度傳出情緒失控,還有酗酒問題,在休息室大發雷霆狂摔沙發跟電視,球團後續讓他去接受治療,直到賽季結束前都沒有讓他歸隊,如今赫曼已經加盟新球隊匹茲堡海盜,他最近接受訪問時坦言,自己當天根本沒喝酒,只是無法控制好情緒。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去年8月初,媒體報導赫曼在比賽當天帶著醉意前往球場,後來在休息室控制不住情緒,掀了沙發、砸了電視,場面顯然有些嚴重,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後來表示,赫曼之後都不會再出賽,並且會讓他去參加一個療程,處理他的酗酒問題。

不過赫曼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自己當時根本沒有喝醉,也沒有酗酒問題,甚至可以1至2個月不喝酒,他說:「那天我沒有喝任何東西,我前一晚確實喝了幾杯,但我第二天並沒有神智不清,我清楚地知道比賽那天我在做什麼。」他坦言,自己只是控制不住脾氣。

至於為何會不開心?赫曼坦言,在前一場比賽原本要擔任先發投手,後續因手臂痠痛臨時被換掉,儘管當時他覺得自己可以投,但球隊沒有讓他上場,到了隔天,球團將布里托(Jhony Brito)升上大聯盟投先發,在布里托表現不佳後,洋基又派出赫曼上場,這令他有些不困惑。

赫曼在休息室失控之後,洋基便替他安排療程,他解釋,自己會同意去接受療程,是因為如果不去的話,洋基就會扣住他87萬美元左右的薪水,他說:「有人告訴我我要在那裡待一個月,我的妻子和家人催促我去,他們提醒我我需要錢,我的家人告訴我,『你離開這裡會感覺更好,而且你會拿回你的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