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勇士進軍南灘 力保季後賽席次

勇士近10戰4勝6敗,過盤率4成。法新社

熱火 VS 勇士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3/27 07:30

莊殺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勇士 (台灣運彩盤 勇士-1.5)

想跟前運彩操盤手大偉哥、運彩小偉,學習如何成為運彩高手、避開莊家陷阱學、學習解盤技巧?請搜尋「莊殺大聯盟」或「運彩學堂」。

NBA美國職籃在台灣時間3月27日由邁阿密熱火迎戰金州勇士。目前國際領導品牌1xBet讓分盤口為勇士讓1.5分,主隊賠率1.97、客隊賠率1.97。台灣運彩讓分盤口為勇士讓1.5分,主隊賠率1.75、客隊賠率1.75。

兩隊本季交手過1場,當時勇士主場讓6.5分,最後12分差擊敗沒有巴特勒(Jimmy Butler)在陣的熱火。

熱火近10戰4勝6敗,過盤率4成。去年打進總冠軍賽的隊伍,至今僅排名在東區第7,表現再像目前有一場沒一場的,即使勉強進了季後賽,碰到前段班的球隊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勇士近10戰4勝6敗,過盤率4成。勇士主力球員沒有傷兵,但依舊沒能拉抬戰績,目前排名西區第10,再輸下去連打附加賽都成問題。

兩隊狀況都不好,也沒有太多輸的本錢,目前盤口勇士客讓1.5分,我們與莊家看法一致,勇士雖然在客場作戰,但至少先發與輪替戰力完整,而熱火目前掛在確定或可能無法出賽名單的球員就有5位,本場看好勇士可以在邁阿密拿下勝利,推薦客讓分。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