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巴西球星性侵事件 在繳交3334萬保證金後獲釋出獄

巴西足球明星阿爾維斯(Dani Alves)線完保證金後終於得以離開監獄。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加泰隆尼亞最高法院週一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巴西足球明星阿爾維斯(Dani Alves)在向巴塞隆納法院繳交了100 萬歐元(約3334萬台幣)的保證金後已出獄,該保證金要求他在被判性侵犯後暫時釋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法院稱,阿爾維斯將這筆錢轉入西班牙巴塞隆納省法院第21節的帳戶,隨後這位40歲的阿爾維斯被拍到離開布萊恩斯2號監獄中心。和他的律師瓜迪奧拉(Inés Guardiola)。

2月22日,巴塞隆納省法院判處阿爾維斯四年半監禁,罪名是他於2022年12月下旬在該市的一家夜總會對一名婦女進行性侵犯。

阿爾維斯的律師宣布對定罪和刑罰提出上訴,而巴塞隆納檢察官辦公室和原告也宣布決定對阿爾維斯的臨時釋放提出上訴。

出獄後,這位40歲的男子的巴西和西班牙護照將被沒收。他還被禁止離開西班牙領土,並且必須每週在省法院出庭。

作為釋放的一部分,阿爾維斯收到了一項限制令,要求他與原告的家、工作地點或她經常光顧的任何地點保持至少一公里的距離。他也被禁止透過任何方式與受害者溝通。

阿爾維斯是他這一代中獲得榮譽最多的足球員之一,曾在西班牙、義大利和法國贏得國內冠軍。他於2009年、2011年和2015年隨巴塞隆納三次奪得歐冠冠軍,並於2007年和2019年隨巴西隊奪得美洲盃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