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很悲傷,這是我的網球之家!」 穆雷在邁阿密吞敗後感性道別

穆雷已經接近退休的階段。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邁阿密大師賽第三輪戲劇性失利後,情緒激動的英國前世界球王穆雷(Andy Murray)感性的告別了他的「網球之家」。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穆雷在他的整個職業生涯中,大部分冬季訓練都是在佛羅里達州這座城市進行的季前訓練,並在邁阿密兩次獲得冠軍。

但在以 7比5、5比7、6比7(5) 敗於馬哈奇(Tomas Machac)的比賽中,英國人在比賽後期遭受了傷病困擾,在決勝盤中,穆雷的腳踝深深地扭傷,在繼續比賽之前發出了痛苦的尖叫聲。

儘管沒有受到這個問題的明顯阻礙,但在經歷了 2024年的艱難開局之後,他在本週看起來充滿希望的一周中未能取得本該賽事的第三場勝利。

落敗後,穆雷說:「我並沒有想到要去參加的所有比賽,只是想到這是我要在這裡參加的最後一場比賽,這很悲傷,因為我喜歡這裡。」

「我在這裡度過了我的網球生涯的大部分時間,我希望它能持續得更久一些。在我的職業生涯中,邁阿密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地方。這是我的網球之家,我在這裡做了很多工作、訓練和準備。我愛這座城市。」穆雷說:「這場比賽對我來說尤其重要,所以今天離開球場時比其他一些賽事更加情緒化。我現在期待著結局,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盡我所能,回家和家人在一起。」

穆雷毫不掩飾,接下來的幾週和幾個月將是他輝煌職業生涯的最後幾場比賽,這為他贏得了三個大滿貫冠軍、兩枚奧運金牌和台維斯盃冠軍以及無數的ATP 巡迴賽冠軍。

他表示,他認為自己在夏天之後不會打太多比賽,八月的巴黎奧運會被視為潛在的生涯最終戰,而就在他最後一次參加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僅幾週後。